首页  部门介绍  部门新闻  通知公告  党建工作  校园建设  员工之家 

员工风采

 员工风采 
 工会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员工之家>>员工风采>>正文
后勤基建处(后勤服务公司)6月培训简讯
2020-07-07 10:51 周燕清    (阅读:)

6月18日,航空港校区学生公寓管理中心部长李宏组织学生公寓全体员工学习了《国家卫生健康委办公厅关于进一步加强学校传染病防控监督工作的通知》。22日,李宏组织公寓全体员工进一步学习了疫情防控相关知识,要求大家高度重视,认真学习相关技能,做到认真处置、临危不乱。

(培训现场)


龙泉校区学生公寓管理中心进行了应急疏散器材使用方法的培训,副部长张仕伟进行现场讲解。培训主要内容包括:应急疏散器材使用的时机;喊话器的安装使用方法;防毒面罩的作用和使用注意事项;反光背心、莹光棒等的使用方法。

(培训现场)


6月26日,绿化保洁中心在体育馆绿化带组织开展了6月份新员工技能培训。此次培训由绿化部部长陈卓组织,樊光华作为现场指导老师。培训主要从绿化工具的使用方面对新员工进行讲解和培训。绿化部田青德、杜孝安、邓建春等员工到场学习和实操。

(培训现场)

七月初,交通运输中心集中开展假期培训会议,通过PPT的形式将技能培训、安全学习(包括疫情防控安全培训)向全体驾驶人员进行传达和讲解。


交通运输中心不定期对所有车辆进行全面检查、车内外卫生。检测车辆,及时进行维修,确保车辆保持良好的状态。

对车辆进行检查工作

到修理厂对车辆发现的问题进行检查处理

对车辆问题进行讨论


6月13日,龙泉校区物业管理服务中心维养部对部门员工进行了安全技能的相关培训,包括高空作业安全培训和配、送电技术操作流程培训。

(培训现场)

6月24日,物业管理中心游梅对保洁部及场馆部员工就如何严格执行疫情期间出行报告制度的通知、新冠病毒肺炎卫生防护指南及安全生产法等方面进行了讲解培训。

(培训现场)

关闭窗口
航空港校区 | 成都市西南航空港经济开发区学府路一段24号 | 邮编:610225 | 电话:028-85966372
区 | 成都市龙泉驿区阳光城幸福路10号 | 邮编:610103 | 电话:028-84833020
Copyright 成都信息工程大学后勤基建处 建议使用IE8.0,1024*860以上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