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部门介绍  部门新闻  通知公告  党建工作  校园建设  员工之家 

员工风采

 员工风采 
 工会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员工之家>>员工风采>>正文
后勤基建处5月员工培训简讯
2020-06-09 13:27 周燕清    (阅读:)


5月6日开学前夕,交通运输中心开展了疫情防控专题培训会议。重点就车辆消毒、驾驶人员如何正确使用消毒物资、对乘车人员基本要求以及突发发热、疑似病例的情况下,如何快速有效地做出反应等工作标准及流程,对全体驾驶人员进行了详细的专题培训。


5月11日,交通运输中心集中发放防疫物品,并集中学习了防控物资的安全使用方法,强调了疫情防控的重要性和紧迫性。

同时,也就如何张贴“温馨提示”等标语进行了现场教学,并现场指导了如何进行车辆消杀作业。

5月25日,航空港校区物业管理服务中心保洁部在第一教学楼进行了消毒培训,要求员工按照一定比例调配消毒液,并每天对所负责区域进行消毒,进一步增强员工对防疫工作的安全意识。

为全面提高员工对绿化机具的操作水平,航空港校区绿化保洁中心绿化部于5月15日在游泳池旁库房组织开展了一次针对绿化工具使用方法的培训。内江稼宇农机公司彭正松作为现场指导老师,对新招标绿化工具使用及混合油的比例说明进行讲解和培训。培训由绿化部部长陈卓组织,绿化部员工到场学习和实操。

5月20日和5月27日,航空港校区学生公寓管理中心分别就疫情防控相关知识、教育厅开学前准备工作通知及返校同学进公寓工作流程对公寓全体员工进行了培训。

为确保开学复学工作能有序、安全,做到遇事不慌、处事不乱,5月17日后勤基建处综合办公室针对新冠疫情的防控对龙泉校区所有员工进行了一次疫情防控专题讲座,专题培训由黄开元主持。

黄开元首先对大家讲了全球疫情的严峻形式及国内疫情的相关情况,要求大家高度重视本次培训不能掉以轻心,学习相关技能,做到临危不乱。随后,郑从霞做了关于新冠防疫知识、技能的培训,包括:1、个人卫生2、环境清洁卫生3、日常预防性消毒4、常见消毒剂、配制、消毒方法5、注意事项。

5月4日,龙泉校区学生公寓管理中心针对新冠疫情防控工作要求进行了一次培训。5月11日,再次对公寓员工进行了学生返校进入公寓疫情防控应急演练培训,主要包括:1、学生公寓门口体温检测;2、登记入住学生信息;3、进入公寓前再次消杀;4、异常情况处置。

5月6日,龙泉校区物业管理服务中心游梅组织保洁部及场馆部员工进行培训。培训以讲解方式为主,重点强调了:个人卫生;环境清洁卫生;日常预防性消毒;发现病例后的消毒;常见消毒剂及配制;随时(应急)消毒工作记录等内容。


5月9日,龙泉校区物业管理服务中心维养部对电工进行现场实地培训,主要包括电流检测培训和发电机组供电培训。


关闭窗口
航空港校区 | 成都市西南航空港经济开发区学府路一段24号 | 邮编:610225 | 电话:028-85966372
区 | 成都市龙泉驿区阳光城幸福路10号 | 邮编:610103 | 电话:028-84833020
Copyright 成都信息工程大学后勤基建处 建议使用IE8.0,1024*860以上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