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部门介绍  部门新闻  通知公告  党建工作  校园建设  员工之家 

员工风采

 员工风采 
 工会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员工之家>>员工风采>>正文
学生公寓管理中心技能大赛圆满成功
2019-12-10 09:35     (阅读:)

12月5日、6日上午,学生公寓管理中心分别在航空港校区一会议室、龙泉校区学生公寓5栋大厅举行了以“练技能、树形象、促发展”为主题的员工技能比拼大赛。此次活动的开展对公寓全体员工来说既是一次技能比拼更是“一场彼此之间业务交流联谊会”,同时也是强化学生公寓服务人员的业务能力和综合素养,全面提升学生公寓服务质量、创学生公寓服务优质品牌的途径。大赛特别邀请了学生公寓管理中心分管领导副处长杨臻、副主任郭英姿、质量与安全督导中心部长潘俊名、质量与安全中心刘梦婷、人力资源部周燕清等担任本次比拼考试的评委。

上午9点30分,技能大赛准时开始,比赛涵盖了学生公寓各个岗位的各类日常和特殊问题,设立了笔试题、现场口述、现场操练三个环节,重点针对消防知识、应急处理等紧急情况进行了实战演练。本次活动以赛代练、员工整洁着装、精神饱满,做好了充分准备,个个回答如流,竞技表现不俗。

   

杨臻对本次比赛进行了全面总结,指出岗位技能比赛是增强后勤职工整体业务水平的一种新模式。她对全体员工给予更高的期望,要求公寓员工在提高服务技能的同时,能够将学生公寓建设得更加温馨、更加有文化内涵,为学校“创一流高校”建设贡献力量。

关闭窗口
航空港校区 | 成都市西南航空港经济开发区学府路一段24号 | 邮编:610225 | 电话:028-85966372
区 | 成都市龙泉驿区阳光城幸福路10号 | 邮编:610103 | 电话:028-84833020
Copyright 成都信息工程大学后勤基建处 建议使用IE8.0,1024*860以上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