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部门介绍  部门新闻  通知公告  党建工作  校园建设  员工之家 

员工风采

 员工风采 
 工会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员工之家>>员工风采>>正文
物业管理服务中心能源与维修服务部成功举办技能比拼大赛
2019-11-27 16:01 周燕清    (阅读:)

11月27日下午,物业管理服务中心能源与维修服务部在学术报告厅举办高压电工、木工及泥瓦工技能比拼大赛,旨在提高员工的岗位技能水平,促进后勤服务品质再上新台阶。此次比拼特别邀请到后勤基建处副处长康杰、质量与安全督导中心主任胡昌学及人力资源部相关人员出席比拼现场并担任评委。

本次技能比拼项目分为两部分:笔试和分组答辩。目的是全方位考察两校区维养工人对工作规范、工作流程的掌握程度。采用分组答辩、评委现场随机提问的方式,更是在检验和衡量员工真实服务水平的基础上,增强了两校区员工互动与交流,提高了团队协作能力。


比拼结束后,康杰指出:要以此次比赛为契机,不断提高服务质量水平,同时希望维养工人以高昂的精神状态和饱满的工作热忱投入到工作中,为在校师生提供高品质的后勤服务保障。

关闭窗口
航空港校区 | 成都市西南航空港经济开发区学府路一段24号 | 邮编:610225 | 电话:028-85966372
区 | 成都市龙泉驿区阳光城幸福路10号 | 邮编:610103 | 电话:028-84833020
Copyright 成都信息工程大学后勤基建处 建议使用IE8.0,1024*860以上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