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部门介绍  部门新闻  通知公告  党建工作  校园建设  员工之家 

员工风采

 员工风采 
 工会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员工之家>>员工风采>>正文
物业管理服务中心组织保洁部、多媒体部开展技能比拼
2019-11-26 17:20 周燕清    (阅读:)

为全面提高员工业务水平,物业管理服务中心于11月20日、22日下午在航空港校区学术报告厅、第一教学楼分别组织开展了保洁部、多媒体部2019年员工技能比拼大赛。25日下午,龙泉校区保洁部在第一教学楼开展技能比拼。后勤服务公司总经理助理黄开元、保洁部负责人、多媒体部负责人、督导部及人力资源部相关人员到场参观。

笔试现场

此次比赛采用笔试方式进行理论考试,旨在考察员工的业务知识储备情况,在一定程度上相互学习、探讨,极大地加深员工们对工作流程、工作规范等的理解。

平凡岗位演绎非凡品质。通过这次技能比拼活动,既为物业员工们提供了展示自我、切磋技艺、提升技能的良好平台,也为物业员工们标准作业流程和作业方式、方法的持续改进与完善提供了可行性参考;同时也能极大提高保洁员们的工作积极性和创造性,不断提升后勤工作的服务质量。

关闭窗口
航空港校区 | 成都市西南航空港经济开发区学府路一段24号 | 邮编:610225 | 电话:028-85966372
区 | 成都市龙泉驿区阳光城幸福路10号 | 邮编:610103 | 电话:028-84833020
Copyright 成都信息工程大学后勤基建处 建议使用IE8.0,1024*860以上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