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部门介绍  部门新闻  通知公告  党建工作  校园建设  员工之家 

员工风采

 员工风采 
 工会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员工之家>>员工风采>>正文
绿化保洁中心组织开展2019年技能比拼大赛
2019-11-22 16:22 吴瑶    (阅读:)

为检验员工实际操作技能,鼓励一线员工不断提高业务水平。绿化保洁中心分别于11月18日、21日上午组织航空港校区和龙泉校区绿化部、外保洁部进行了综合技能比拼。

后勤基建处党委书记孙克常、副处长康杰、总经理助理黄开元、督导中心主任胡昌学到场进行了指导,绿化保洁中心负责人及人力资源部和中心办公室相关人员到场参加并担任评委。

比赛分为绿化员工绿篱机、割灌机综合技能比拼和外保洁员工道路清扫技能比拼。比赛现场,首先由中心主任宣读比赛规则和评分细则,其次由各部门负责人对比赛的注意事项和分组安排进行逐一讲解。经过1个多小时的现场比拼,最终通过比赛项目的综合评分,分别评选出了两校区绿化部、外保洁部员工技能竞赛的第一名。虽然在航空港校区比赛过程中绿化机器频繁出现小故障,但是大家依然沉着冷静及时应对,丝毫没有影响比赛的积极性和参赛选手的发挥,体现了中心员工娴熟的专业技能和应有的敬业精神,大家的表现得到领导们的一致好评。

副处长康杰在最后的总结发言中提到:竞赛是为了展示员工的专业技能,比拼注重的不是比赛本身,而是对大家工作的一次检验,也是大家相互学习和交流的机会。同时,我们在规范操作流程和做好安全保障的前提下,要注重工作细节,工作不只是简单的完成,而是要做好、做精。在以后的工作中,我们要不断创新,顺应现代化的发展要求,逐步全面实现人工和机械化联合作业的新模式。最后,希望各位员工能够通过技能竞赛的活动,真正达到锻炼自身的目的,在践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中,不断“找差距,抓落实”,进一步提高服务水平和服务技能,积极探索工作新方法,更加尽心为学校科研教学和师生提供保障服务。

此次比拼,全体绿化保洁中心的员工在现场观摩、学习,交流经验,取长补短。他们纷纷表示将在今后的工作中以更规范的服务标准要求自己,营造“比、学、赶、超”创先争优的良好氛围,不断提高学校绿化服务的工作水平,努力创建干净、舒适、优美的校园环境。

关闭窗口
航空港校区 | 成都市西南航空港经济开发区学府路一段24号 | 邮编:610225 | 电话:028-85966372
区 | 成都市龙泉驿区阳光城幸福路10号 | 邮编:610103 | 电话:028-84833020
Copyright 成都信息工程大学后勤基建处 建议使用IE8.0,1024*860以上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