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部门介绍  部门新闻  通知公告  党建工作  校园建设  员工之家 

员工风采

 员工风采 
 工会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员工之家>>员工风采>>正文
学生公寓中心员工组织开展技能比拼大赛
2018-11-29 16:39     (阅读:)

11月22日、28日,学生公寓管理中心分别在龙泉、航空港两校区进行技能比拼大赛,大赛邀请公司总经理助理黄开元、胡昌学、办公室副主任刘吕林、学生公寓管理中心主任杨建功、人力资源部、质量与安全督导中心及办公室相关人员担任此次评委。

比拼现场(航空港)

比拼现场(龙泉)

此次技能比拼分笔试和实际操作两部分,第一部分,早上9时,公寓宿管员分别在航空港校区后勤服务公司会议室、龙泉1213会议室分别进行理论考试;第二部分,下午2点分别在航空港学生公寓19栋大厅、龙泉学生公寓五栋大厅进行全体保洁员实际操作考试。在全体员工的积极参与和处室领导的关心指导下,此次技能比拼大赛圆满结束。

本次比拼以后勤管理处倡导的员工技能比拼为方向、以培养全体员工的综合能力为导向、以提高全方位的服务水平为取向。这是一次技能比拼考试,更是员工之间互相学习取长补短的经验交流会,让每位员工能清晰的看到自己实际工作中的不足之处,将有效提高员工自身的服务水平。

关闭窗口
航空港校区 | 成都市西南航空港经济开发区学府路一段24号 | 邮编:610225 | 电话:028-85966372
区 | 成都市龙泉驿区阳光城幸福路10号 | 邮编:610103 | 电话:028-84833020
Copyright 成都信息工程大学后勤基建处 建议使用IE8.0,1024*860以上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