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部门介绍  部门新闻  通知公告  党建工作  校园建设  员工之家 

员工风采

 员工风采 
 工会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员工之家>>员工风采>>正文
2019年3月后勤基建处员工培训简讯
2019-04-09 09:03     (阅读:)

3月5日,航空港校区学生公寓管理中心李宏老师组织全体宿管员学习了《员工行为管理制度》。要求员工在平时工作中应始终坚持“礼貌、热情、友善、乐观、主动、平等”十二字服务方针。

3月25日,航空港校区物业管理服务中心内保洁部在第一教学楼开展了保洁员的理论知识培训以及新进员工刮玻璃实操培训。培训主要包含清洁工作流程的培训及员工的微笑服务培训,强调了上班纪律和安全问题,并要求保洁员对各自区域损坏的物品应及时报修、对拾到的物品应具有“拾金不昧”精神。

3月4日,龙泉校区学生公寓管理中心在学生公寓5栋外篮球场对部门全体员工进行了消防安全知识培训和实操演练。培训由张仕伟老师负责讲解、演示操作。

3月18日,龙泉校区学生公寓管理中心郭英姿老师在学生公寓5栋116办公室对宿管员进行了工作职责及工作流程培训。

3月15日下午,龙泉校区物业管理服务中心维养部部长卿皇友老师组织部门全体员工对智能微电脑时控器和二次加压变频的应用和操作进行了培训。智能微电脑时控器的应用及操作主要包括:

微电脑应用范围;按线要求;调控时间等;二次加压变频应用及操作:

变频使用范围;变频参数要求;变频故障一般处理操作等。

智能微电脑时控器的应用及操作

二次加压变频的应用及操作

关闭窗口
航空港校区 | 成都市西南航空港经济开发区学府路一段24号 | 邮编:610225 | 电话:028-85966372
区 | 成都市龙泉驿区阳光城幸福路10号 | 邮编:610103 | 电话:028-84833020
Copyright 成都信息工程大学后勤基建处 建议使用IE8.0,1024*860以上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