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部门介绍  部门新闻  通知公告  党建工作  校园建设  员工之家 

员工风采

 员工风采 
 工会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员工之家>>员工风采>>正文
廖明全荣获2018年全国高校后勤“最美公寓人”称号
2019-04-01 11:06     (阅读:)

中国教育后勤协会学生公寓管理专业委员会(2018)年会暨高校后勤“最美公寓人”颁奖典礼于6月2日在哈尔滨召开。

大会通报了全国寓专会2018年上半年工作总结及下半年重点工作,并对高校后勤“最美公寓人”进行表彰及颁奖,同时邀请部分“最美公寓人”和“最美公寓人”提名奖获得者进行事迹演讲。

廖明全发言

“最美公寓人”奖杯

荣誉证书

成都信息工程大学后勤服务公司维修技师廖明全同志多年来以校为家,凭着一腔热情、一片真心,积极进取、刻苦钻研、务实工作,确保了中心1060余间学生寝室的各项日常报修及时维修到位。正是他爱岗敬业的精神,无私奉献的态度,多能高效的技能赢得了大家的交口称赞,得到了领导的信任和同事、师生的认可,在平凡的工作岗位上做出了不平凡的业绩,学生们都亲切的称他“廖叔叔”。廖明全同志通过层层选拔,脱颖而出,获此殊荣。此次评选,共产生10名“最美公寓人”获得者和13名“最美公寓人”提名奖获得者。

据悉,全国高校后勤“最美公寓人”评选活动,旨在展现学生公寓工作人员精神风貌,更好发挥学生公寓第二课堂的育人作用,树立有代表性的先进典型人物,引领各地各校学生公寓工作者以他们为榜样,不断提升自身服务水平和育人能力,以饱满的精神状态、高度的工作热情投身工作,共同谱写学生公寓事业新篇章。

关闭窗口
航空港校区 | 成都市西南航空港经济开发区学府路一段24号 | 邮编:610225 | 电话:028-85966372
区 | 成都市龙泉驿区阳光城幸福路10号 | 邮编:610103 | 电话:028-84833020
Copyright 成都信息工程大学后勤基建处 建议使用IE8.0,1024*860以上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