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部门介绍  部门新闻  通知公告  党建工作  校园建设  员工之家 

员工风采

 员工风采 
 工会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员工之家>>员工风采>>正文
后勤基建处(后勤服务公司)召开2018年总结表彰大会
2019-03-29 10:44     (阅读:)

2019年1月18日上午,后勤基建处(后勤服务公司)在国际会议厅召开了2018年度总结表彰大会暨2019年迎新文艺汇演。学校党委副书记马洪江,党委常委、副校长肖月强,后勤基建处处长李林襁,党总支书记孙克常,副处长康杰、杨臻出席会议。后勤基建处(后勤服务公司)200余名职工代表参加了大会。

颁奖环节

李林襁作2018年工作总结报告,他表示,全体职工勤勤恳恳,尽职尽责,任劳任怨,圆满地完成了各项工作,取得了不错的成绩。同时,他对2019年工作提出要求:继续加强党风廉政建设,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加大后勤信息化和节能工作力度,紧抓安全建设,不断强化管理,规范服务,为做好学校的发展提供强有力的支持。

大会对后勤基建处(后勤服务公司)优秀部门、优秀员工及技术能手进行表彰,颁发证书。优秀员工代表陈伟、秦雪代表全体职工进行了发言。

文艺表演

文艺演出与颁奖环节穿插进行,汇演节目形式多样、精彩纷呈,所有节目均由职工利用休息时间进行编排练习,充分展现了后勤基建职工热情活力、积极进取、默契配合、锐意创新的良好工作态度和精神面貌。

合影

春华秋实十九载,山海磅礴新途开。此次总结表彰大会是成信大后勤基建人的一次成绩总结,更是成信大后勤基建文化建设的光华绽放。今后,成信大后勤基建人将继续秉承“服务师生、安全建设”理念,不断提升管理服务水平,脚踏实地,为全校师生提供更加优质高效的服务保障而努力工作。

关闭窗口
航空港校区 | 成都市西南航空港经济开发区学府路一段24号 | 邮编:610225 | 电话:028-85966372
区 | 成都市龙泉驿区阳光城幸福路10号 | 邮编:610103 | 电话:028-84833020
Copyright 成都信息工程大学后勤基建处 建议使用IE8.0,1024*860以上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