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部门介绍  部门新闻  通知公告  党建工作  校园建设  员工之家 

员工风采

 员工风采 
 工会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员工之家>>员工风采>>正文
坚持以学生为本 服务与关怀同行丨学生公寓月讲堂纪实
2023-10-20 09:34 戴敬琳  后勤基建处   (阅读:)

10月18日上午,学生公寓“月讲堂”第六讲在行政楼一议会室开讲。本月分享人是张晓东老师。她在公寓工作多年,主要负责住宿管理工作,她认为公寓工作关键在服务。本期她以“服务与关怀”为主题,与大家分享了住宿管理相关工作的心得体会。五十余名公寓老师现场聆听。

本期讲堂共分为四大主题:一是介绍住宿管理工作,定位公寓人角色,她认为公寓人不仅是安全的守护者,亦是同学们的知心朋友;二是以形象、管理、服务为主的“三育人”,坚持以学生为本,达到服务育人的目的;三是分享处理与学生身心健康相关的亲身经历,总结应急事件处理经验,强调关注同学身心健康工作的重要性,并号召大家要多关心、多留心同学的身心健康;四是分享宿管阿姨与同学们的日常:如帮同学们缝衣服,加热饭菜,同学们向宿管阿姨发送祝福语、感谢信。她希望大家坚持以身作则传递正能量。

本期张晓东老师的分享,充分彰显了学生公寓里的人文情怀。公寓人坚持以学生为本,做知心朋友,伴青春同行,共建和谐、美好、温馨家园。后勤人坚持做好后勤保障,情系学生,关爱成长,“寓”见成信,筑梦未来。

关闭窗口
航空港校区 | 成都市西南航空港经济开发区学府路一段24号 | 邮编:610225 | 电话:028-85966372
区 | 成都市龙泉驿区阳光城幸福路10号 | 邮编:610103 | 电话:028-84833020
Copyright 成都信息工程大学后勤基建处 建议使用IE8.0,1024*860以上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