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部门介绍  部门新闻  通知公告  党建工作  校园建设  员工之家 

员工风采

 员工风采 
 工会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员工之家>>员工风采>>正文
住宿安全不可小觑丨学生公寓月讲堂纪实
2023-09-26 16:33 戴敬琳    (阅读:)

9月25日上午,学生公寓月讲堂第五讲在行政楼一议会室举行,本月主题是”学生公寓安全工作“,主讲人是学生公寓李宏老师。五十余名公寓老师现场聆听。

本次安全工作主题讲座中,李宏老师主要围绕以下两个方面开讲:一是定义什么是安全及我们认知里的安全。他介绍了校园安全的种类,如学生人身安全,食堂食品卫生安全,住宿安全等。二是通过讲述高校学生公寓安全工作特点,结合我校学生公寓现状,普及了在学生公寓治安和消防管理领域的范防意识及如何提升应急事件的处理能力。

安全工作是学生公寓工作的重中之重。我们要不断强化安全宣传教育,提升安全意识。要全力提升宿管、安保人员的安全素养。持续不断学习安全相关知识。推动安全相关课题,切实保障住宿环境安全稳定。

月讲堂开课五讲以来,老师们结合自身工作及所长,分享了工作中的心路历程,在增进岗位交流的同时,不断建设公寓文化长廊,践行”服务育人“的宗旨。

关闭窗口
航空港校区 | 成都市西南航空港经济开发区学府路一段24号 | 邮编:610225 | 电话:028-85966372
区 | 成都市龙泉驿区阳光城幸福路10号 | 邮编:610103 | 电话:028-84833020
Copyright 成都信息工程大学后勤基建处 建议使用IE8.0,1024*860以上浏览